

成年人的世界裡,分分合合,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。
在漫長的人生中,你也很難只愛一個人,或者說此時遇見的那個人,就會是你的真命天子。
相反,往往是在要動過幾次心,甚至經歷過幾個人之後,方能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。
在這之前,你遇見的所有人,經歷過的所有故事,在屬於你的人生中,不過就是曇花一現,
可以驚艷你的某一段歲月,但過後便不必再提起。
所以,分手後,不必覺得前路陰暗,只要你拉開窗簾、推開窗,世界仍舊是明媚的顏色。
事實上,在「分手」後,女人做到這三點,立馬就能放下。
要活出自我。
女人,一旦深陷於感情裡的時候,總是會相當然的覺得,只要有愛,只要有男人,就會有一切。
可是,在感情裡受了傷,尤其是在分手後,當這些賴以支撐生活發展的東西消失了以後,一時之間就會很不習慣。
平時都有人幫她點好了的奶茶,現在要自己花錢購買了,頓時就會覺得心裡很空,會很難受。
事實上,在分手後,女人要想立馬放下,不妨自食其力一些,
你越是把心思放在賺錢上,當你賺到了越來越多的錢,可以自己一個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
自然就不會再覺得男人有多重要。
畢竟,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能力過得更好,那男人就只是錦上添花的事情,並不是不能沒有。
睹物最是思人。
人都是一樣的,在一個空間裡生活的時間長了,哪怕過得一點都不開心,
但如果有一天,真的換了一個環境,還是會情不自禁地留戀。
這其實和愛不愛,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了,而是你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。
而想要改變這種習慣,最好的方式,就是徹底跟過去告別。
所以說,在分手後,女人常常是這捨不得那捨不得,嘴上說著無所謂了,
但心裡其實還是很不願意接受現實。
此時,如果能夠拋卻所有的舊物,甚至換一個房子、換一個城市,用不了多久,
當你在全新的生活站穩腳跟之後,立馬就能放下了。
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
感情也是一樣的,如果你一直沉浸在過去,那就算那個人再怎麼不好,你仍舊也會從中找到好的地方。
相反,如果你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,哪怕多給別人一點點機會,自然就能看到其他男人身上的閃光點。
愛情嘛,本來就沒有什麼唯一,尤其是在已經結束了的一段感情上面,
那離開的人,就已經沒有存在必要了。
所以說,分手後,女人只要主動地去接受其他男人的示好,哪怕不用馬上就再談一場戀愛,自然也能很快的就放下。
畢竟是,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,遠離了的人,想要覆蓋他的存在,往往也只要換一個人就好了。
當那個新人,能夠填補因為他的離開而讓你空出的時間,甚至還能給你一些驚喜時,
那個舊人,自然就會從你的世界裡淡化,甚至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