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,男人與女人,到底會是誰更難受?

感情

分手

在愛情裡的男女,總是會因為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而生悶氣,

而這些平常相處中的小摩擦,是情侶之間不可避免的事情。

而男人又幾乎不能給女人全心全意的愛,或許剛開始會很熱烈,

但到了真正相處以後,他們的愛就漸漸冷卻了。

現實中,一帆風順的愛情其實不多,愛而不得的情形反而是常態。

男女分手之後,很多人都會直接拉黑對方,

希望讓對方無法聯繫上自己難受,產生報復的快感,或是企圖用這樣的方式來徹底忘掉對方。

 那男人女人斷聯後到底是誰更痛苦呢?

先說女人吧,對女人來說,斷聯後非常痛苦難熬,

因為女孩子感情比較細膩,分手後,馬上就會影響荷爾蒙分泌機制,導致情緒失落、失眠等。

有的女孩子在分手後會痛哭很久,甚至有些為了發洩她內心的痛苦,會做一些不理智,會讓自己受傷的事情。

但對男人來說卻不同,他們看上去無所謂,

但實際上如果他們真的愛你的話,他們受到的傷害並不比女人小。

因為分手後對男人的影響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顯現出來,

就像是後勁很大的烈酒一樣,分手這事對男人的影響是之後覺得。

分手後,沒有女友的嘮叨,許多男人都會有自由的錯覺,

但沒過幾天,男人們就會反應過來,感到不舒服,也會感到悲傷。

在這個時候,男人為了走出傷痛,整天出去花天酒地,希望讓自己忘卻那段悲苦的戀情,掩飾自己的痛苦。

但是這有用嗎?

會想起來的還是會想起來,反而更加無法忘記,

愛情遠非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要是真愛過,可不是想忘就能忘的。

還不如像女人一樣大聲地哭出來,這樣內心還能舒服些。

其實說到底,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與深愛程度的不同,在面對分手這件事,最後表現的形式也不大一樣,

一般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,對分手後的表現,女人都會選擇大哭一場,來發洩自己的情緒。

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,因為種種因素,即便他們比較難過,可表面給人的感覺也是不在乎的,

但他們的內心卻是痛苦難熬,心如刀割,可他們一般情況下人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內心。

所以在分手後,相信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會太好過,更何況是在斷聯繫之後,那心中的痛苦真是令人難以言喻。

如果內心苦痛不知該向誰抒發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聊聊!

 Comodo SSL